啊嘁

【甜A攻略】

不要上升崽崽们

个人私设,不许说脏话哦

贺峻霖:香草omega

严浩翔:桔柚Alpha


《霸道总裁别太宠》:

  被赶出家门后,小可怜杜若和S市大佬结婚了,小娇妻软萌乖巧易推倒,大佬霸道体贴颜值高,某天,她看到一个无聊的爱情指导陷入沉思,“老公,这个看起来…”


  看着手里闺蜜小宋的爱情宝典,贺峻霖恍然大悟,原来应该这样才能拯救我母胎单身的魔咒哦!接下来小贺同学就开始找目标下手啦~

  即将过18岁生日的严浩翔已经喜欢自己这个软糯糯的同桌好久了,但是自己还没有分化,被严令禁止不许觊觎小可爱,哼,迟早不得扑向我的怀抱,严浩翔如是想:多穿可爱的衣服,等我分化还不拿捏!

  

  “开学了开学了,同学们,虽然上大学都是大家会觉得自由了,但是这里不是梦想的终点,是起点,革命尚未成功…”宣讲台上辅导员无聊的讲着开学寄语,下面的同学兴致缺缺,但是有个小脑袋努力的做的端正,正满意的看着周围因为开学而刻意打扮过的靓仔们,一一看过仔细挑选猎物。

  严浩翔开学特意穿了带有小兔子玩偶的休闲套装,带着有皮卡丘的针织帽,而且万年难遇的背了一个透明的里面有小黄鸭的可爱小包

  人群中这个侧颜好看,穿搭吸晴的帅哥,一下子就戳到了贺峻霖的心巴上,虽然是个omega,但是为了摆脱单身,倒追Alpha 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  

  会议结束后…

  “同学你好,我是贺峻霖,大家有缘相聚,方便…”看着面前转过身的人,贺峻霖颇有点震惊又挫败,这不是被自己嫌弃小屁孩的严浩翔吗?谁能告诉自己就一个暑假不见,这人撺掇到1米9的身高,还分化成Alpha了,分化的Alpha宽肩窄腰,眼窝深邃,鼻梁高挺,颜值没有了稚气更显魅力,而且这么甜!这是老天送给自己的缘分吧,那要牢牢把握啊!

  “啊,是小贺哥哥,太好啦我们还在一起。”看着表情精彩的贺峻霖,严浩翔心想还不是被我拿捏了,不过看在他超级可爱的份上,就辛苦自己多扮演一下甜A吧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勾住严浩翔的肩膀,拽里拽气的表示不要社恐,你贺哥会罩着你的,以后早八的课可以帮你占座位,想吃什么都可以帮你带,想着对他这么好一定会被攻略的吧。

  面对贺峻霖一百八十度转变的态度,严浩翔随即软糯糯的说“好的,小贺哥哥”

  看着面前软萌笑的单纯的甜A,贺峻霖顿觉自己十分可以,就起了逗弄的心思,约严浩翔晚上一起吃饭去操场散步,严浩翔自然是乖乖点头答应,在贺峻霖看不到的地方,脸上的笑大有控不住即将脱离的危险。

  

  同桌这么久确实有默契,严浩翔点餐会特意叮嘱厨师不要香菜,贺峻霖会主动把严浩翔碗里吃不掉的饭分一半,两人自然的聊着暑假的生活趣事,问到严浩翔的信息素是甜甜的桔柚味道时,贺峻霖觉得一定是老天看他单身太久了,把对象分配到他面前让他捡,这都抓不住机会就有点说不过去了。

  饭后两人绕着操场走,贺峻霖借口去卫生间,把自己的抑制贴轻轻撕掉一个小口,松松垮垮的覆盖住自己的腺体。

  严浩翔闻着若有若无的香草味,低眸看着某人颈肩的抑制贴,懵懂的眼神看着他说“哥哥,有坏坏的omega释放信息素,我刚分化,闻到这个会让我易感期提前的”随即垮起脸忧愁起来,贺峻霖看着眼前软软的甜A,也怕一会儿会其他路过的Alpha闻到惹麻烦,捂紧自己的抑制贴就拉着严浩翔往操场看台的角落跑去…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弟弟,别怕别怕,是哥哥的信息素,今天出门没贴好,刚走几步出了汗就冒出来了,你难受吗?需要哥哥帮你吗?”贺峻霖保持着壁咚的姿势,眼神认真的询问眼前的人。

  “小贺哥哥可以帮帮我吗?老师说亲亲可以缓解身体的疼痛的。”贺峻霖听说Alpha居然还会疼痛,多少对自己的恶作剧有点罪恶感,这么甜的弟弟自己居然欺负他,可是书上没说怎么亲上去啊,都是说此处省略一百万字,再聪明也没办法领会呀。

  看着面前懊恼又愧疚的人,严浩翔抱着贺峻霖抵在墙上,遮住贺峻霖的眼睛低头吻了上去,顺着下巴抵达脖子,即将抵达腺体的时候,严浩翔忍住,怕这个怕疼的可爱鬼到时候难受。

  口腔被桔柚气息充满,酸甜侵入四肢,心脏砰砰跳着,有些脱力,不过很开心啊,就是有点害羞,到底还是被A攻略了,这个严浩翔肯定是装的,哼!

  

贺:你是不是有好多喜欢的人,骗我接吻的时候才那么熟练

严:喜欢每个年龄的你,已经好久了,所以我无师自通

贺: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,你这种行为是拐骗,犯法的知道吗

严:可能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,喜欢你已经成了日常,我们一起犯法吧,你做我的偷心贼

……


他们一起恋爱,毕业后结婚旅行,严浩翔会包容贺峻霖所有的小娇气,会陪他玩兴致所起的人物扮演,贺峻霖也会给他仅此一人的安全感,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,虽然我们平平淡淡,细水长流,但是爱你这件事从来就不平凡,是我愿意付出所有得到来奉献给你的事情!


评论

热度(1)